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 交通-团总支  文章来源: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6-30   浏览次数: 111   作者:

今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孙一帆同志是否能够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

首先,孙一帆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重申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之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孙一帆同志近期的表现,使支部党员能够全面认识孙一帆同志的所作所为。经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形成大会决议,同意孙一帆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孙一帆同志就今后的努力方向向大家进行了表态:他们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清醒的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需要改正,将会在以后的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向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积极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会议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兴同志就孙一帆同志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批评指正,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注意自己生活中的一言一行,务必做到关心周围的同学,这样才能体现研究生党员应有的品质。与会党员表示将会时刻牢记副书记的话,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