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吸收大会暨欢送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人: 交通-团总支  文章来源: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次数: 40   作者:

62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吸收大会,对刘伟轩同志和姜瑞瑞同志是否吸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两位同志分别向支部党员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过程、简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之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位申请人的情况,使支部党员能够充分认识到两位申请人各方面的表现。经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形成大会决议,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吸收刘伟轩同志和姜瑞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两位预备党员同志就今后的努力方向向大家进行了表态:他们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将会在以后的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在预备期内积极表现,迎接成为正式党员的一天。

预备党员吸收大会结束后,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欢送毕业生党员的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兴同志首先对两位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表示欢迎,感谢他们为支部增添了新鲜的血液;同时祝福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感谢他们对支部各项工作的支持,对支部发展做出的努力。王书记表示,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优秀学生党员应有的品质,在考博方面,能够继续到一流名校进行深造;在工作方面,能够签约优秀的企业,对社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随后,毕业生党员和低年级党员互相交流了学习生活经验,同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低年级党员也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毕业祝福,希望他们以后的工作学习顺利如意。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到达了尾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侯娟老师最后做了总结,她结合自己的经历,向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祝愿他们以后的路顺利平安,能够在自己的天地中实现理想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