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有关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报到手续的说明会

发布人: 交通-团总支  文章来源: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6-28   浏览次数: 124   作者: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时的就业手续办理工作,使毕业生报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628日下午,研究生辅导员侯娟在12号楼211开展有关就业报道手续的说明会,就报到时应注意的问题向毕业生进行说明。

首先,侯娟老师就今年研究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今年的研究生就业情况总体很好,很多同学签约了优秀的企业,希望他们能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同时,由于毕业生现在还处在没有正式报到的阶段,如何顺利报到将会是毕业生近期工作的重点。侯娟老师就报到证签发到用人单位、签发回户籍地,以及调整手续、改派手续等不同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说明,尤其叮嘱毕业生们务必仔细保管好报到证,避免遗失。

会的毕业生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注意事项,并向侯老师询问了自己存在的特殊情况,侯老师均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在会议结束之后,毕业生们按照顺序,签名领取了自己的报到证。